墨荀

存放筆記

多弗朗明哥台詞摘錄

圖片截取於《航海王》(東立)

第234話「請各位記住」

(會前,多佛玩弄海軍,阿鶴出言阻止。)

阿鶴:多佛朗明哥,是你搞的鬼吧?你是個乖孩子,快住手吧!

多佛:呵呵呵呵呵……我是個乖孩子啊……阿鶴中將,我實在是敵不過你啊!



(多弗挑釁戰國)

戰國:開始吧,我看再等下去也不會有人來了,六個人之中來了兩個人,已經超乎我的預期。

多佛:說的也是,其實我也不想來呢!但因為島上的建設是在是太順利了,我的生活過的太無聊,所以才特地跑來。




第303話「大富翁海賊團」

(操控薩奇斯與貝拉密決鬥,圍觀的海賊不明緣由,多弗朗明哥說:)

為什麼?你們還敢問我為什麼?薩奇斯,貝拉密,當然是因為你們讓我的標誌蒙塵,除此之外還有其他理由嗎?咈咈咈咈咈咈!管他「空島」是否真的存在,管他「黃金鄉」是幻想還是真實,爭論這種事一點意義也沒有。貝拉密,
遇到不順從自己的傢伙,就要用實力讓對方折服。


咈咈咈!好戲即將開始啦!動作快!快點做好萬全準備吧!只有真正海賊才能存活下來的世界就要降臨了!沒有本事的傢伙快溜吧!伴隨著擋不住的驚濤駭浪…!豪傑們的「新時代」就要來啦!咈咈咈咈咈咈!




 

第556話「正義必勝!」

海賊是邪惡?海軍是正義?這種事實已經被改寫過好幾次了!不知道「和平」的小孩子與不知道「戰爭」的小孩子,價值觀根本不一樣!站在頂點的人能夠改變善惡!而這個地方現在就是中立的!正義必勝?這是理所當然的!因為只有贏家才是正義!

 




第595話「宣誓」

(多弗奉命殺莫利亞,重傷的莫利亞莫名消失,某海兵抱怨)

海軍:居然沒把工作做好!

多佛:嗯?你可別太囂張啊,你什麼時候變成我的上司了?不管你們在政府內部有多大的權限,都跟我無關,因為我是海賊!如果我覺得跟你們交易很無趣,那我隨時都會退出「七武海」給我好好記住!

 


第682話「幕後黑手」

(威爾可與多弗通話,告知他羅想破壞SAD)

電話蟲多弗:羅想對「SAD」下手?

威爾可:沒錯這樣就能確定他「背叛」了!

多弗:咈咈咈!我就知道!我把他當成弟弟看待!還看著他一路長大呢,真可惜啊。

(BABY5攻擊多弗略)

威爾可:這我能夠理解。

多弗:若是我,我會這樣做,首先呢毀了那個房間。他還想綁架凱撒啊,不對我會殺了凱撒,因為凱撒可是這世界上唯一一個知道怎樣製造「SAD」的男人。


 

多弗:威爾可,我知道你也很難受,但你就在那裡收拾掉羅吧,而且,要讓他死得後悔自己出生在這個世上。

 


第690「SAD」

(羅在斯摩格的幫助下取回心臟之後,對電話蟲JOKER說)

羅:聽到了吧?「JOKER」威爾可已經要完蛋了,你會失去最重要的部下,凱薩會被「草帽屋」幹掉,也就是說,你們也會失去所有的「SAD」!你沒預測到這最淒慘的未來,就是因為你太過「自大」了!你就繼續一邊得意的笑,一邊想下一步吧!但,我們不會照你的預期去行動,所以,你也不會笑太久的。

電話蟲JOKER:嘻嘻…嘻嘻嘻嘻嘻嘻嘻嘻嘻!小子,你挺囂張的嘛!這樣好嗎?你是不是讓眼前的威爾可發飆了呢?你還記得以前自己的下場嗎?你讓威爾可發飆之後,結果是怎樣嗎?嘻嘻嘻嘻嘻!那在你心中留下創傷了吧?你對威爾可的恐懼,是不可能消失的!

(羅打敗威爾可並毀掉SAD之後)

羅:頂點戰爭結束到現在已經兩年了!誰讓什麼動了起來?你只是守著平穩而已。白鬍子只是把時代做個了斷。「海軍本部」樹立了新戰力!其他的大人物也都沒有動靜,就像是在準備,那場戰爭只是序章罷了。你常常說豪傑們的「新時代」會隨著無法應付的潮流來臨,我可是毀掉齒輪了!現在,任何人都沒辦法回頭了!



第694話「最危險的男人」

(多弗與威爾可告別)

電話蟲多弗:抱歉夥伴,我跟你相處的時間最久,到今天為止,真是辛苦你了。

 

第697話「交易」

電話蟲羅:我們來做個交易吧。

多弗:嘻嘻嘻嘻嘻嘻!羅!你冷靜一下吧!小鬼就別學大人啦!你在哪裡?你可別惹我生氣啊!

電話蟲羅:惹你生氣?對你來說,現在最重要的交易對象就是「四皇」之一的大海賊「百獸海道」。你才是應該不能惹他生氣吧?





第698話「多佛朗明哥現身」

只是到處流浪的人與下定某種決心的男人表情不一樣了啊!

 



第712话「維爾莉特」


羅:只為了算計我們這僅僅十來個人,你不惜動用「世界政府」的力量欺騙整個世界嗎!

多弗:愈是大型的魔術秀,其機關就愈是預料之外的簡單啊。就是這種覺得「不可能」的既定觀念讓人類產生「盲點」!


 

第713話「騙人蘭德」


藤虎:本人還只是軍隊的新人,不過閣下的行動亦讓人難以理解,但本人已收到情報,身為七武海,閣下是有些違反規則了。

多弗:嘻嘻嘻嘻!想調查我的身分就得要有相應的覺悟哦,回去查證屬實了在來對我說教吧!

 


第725話「無敗女王」

誰想看你們東逃西竄、平安無事的樣子啊!下不了手砍敵人,你就去給敵人砍,揮灑你的鮮血!所謂的人類,不管性格多麼高尚,心中都有見到鮮血就會興奮的「殘忍面」!「血」和「死」!這才是「娛樂」!

 

 

第727話「明欺暗騙的英雄」

(多弗搶佔德雷斯羅薩,勒索利克王)

利克王,我出「100億貝里」的價格,把這個國家賣給你!



 


(多弗操縱利克王等人屠殺無辜,並坐待時機偽裝英雄登場)

托雷波爾:嗯!嗯!多佛,可以出場了嗎?

多佛:呆子,急什麼?嘻嘻嘻嘻!要等到整個國家都恐懼震慄!打從心底怨恨利克王,才是英雄登場的時候!


 

 

第735話「藤虎的想法」

(藤虎對多弗明言意欲廢除七武海制度)

藤虎:本人要將「王下七武海」制度完全廢除,於某國發生之海賊竊取王國事件,當初若得逞,定也將淪落至如此骯髒國度吧。因此,若積惡太多,只會使你的人頭更值錢哦,天夜叉

多佛:嘻嘻嘻!要除掉我就趁現在,我感覺你在對我這麼說耶!

藤虎:莫急,現在先和平共處吧。本人之意是保護閣下的國家。無論這個國家接下來顯露出什麼樣的頑疾,本人是瞎子,看不見的,請放心。今年將召開「世界會議」,無論是否願意,世界都會再次轉動。



第747話「最高幹部皮卡」

(多弗親手毀掉工廠鑰匙,不給敵人任何希望)

托雷波爾:嗯捏,多佛,我們不去守著「工廠」沒有關係嗎?

多佛:反正他們又打不開,那是「海樓石」,而「鑰匙」也在這裡。

托雷波爾:咦!把鑰匙弄壞沒關係嗎?

多佛:不需要給予敵人任何希望。


 

 

(玩具變回人類,燒燒果實被搶,托雷波爾與迪亞曼特為失職而道歉,老G言其推卸責任,而多佛表示不予追究。)

多佛:算了,都過去的事了……即使責罵你們,時間也不會因此倒流。





12.(部下嘲笑皮卡聲音)

我8歲就失去母親,10歲就殺了父親,所以「幹部」以上的成員,都等於是長久以來與我共度苦樂的「家人」。我的身邊只剩下這些親人!我絕不會饒過膽敢嘲笑我家人的傢伙!


 


第753話「戰爭」

第753話「戰爭」

(多弗捨棄貝拉密的理由)

貝拉密:你已經徹底放棄我了嗎?

多佛:嘻嘻嘻!不要讓我把話說得太明白,貝拉密。我和你的目的,打從以前就完全不一樣!你一直想要當一名「海賊」,但我和你不同,我最後變成什麼都無所謂,只要能夠摧毀這個「世界」那就夠了!





 

第759話「秘策」

(多弗對貝拉密的看法)

自顧自地崇拜我,若是不能事如己願又會自暴自棄,人類生來的「天性」永遠都不會改變!

 




弱者,連死法都不能夠選擇!

 


第760話「同樣的賭注」

多佛:你還記得我最討厭什麼嗎?是被人給看扁!被你們這樣的小鬼認為能夠打贏我,就算只是一瞬之間,對我來說都是奇恥大辱!聽好了!我可是全世界最高貴的血族「天龍人」呀!

 

第761話「手術果實」

人類們究竟會對失去地位的天龍人作出什麼事,你們能夠想像得到嗎?所有人類都是殘忍的。

第762話「白鎮」

(多弗對威脅小羅)

嘻嘻嘻!要虛張聲勢是你的自由,但柯拉遜是我最重要的親弟弟!敢讓他有一點小擦傷我都會給那個人死!



第767話「柯拉先生」

(質問背叛的親弟弟)

柯拉遜!你為什麼要妨礙我!為什麼要逼得我在此殺害血親家人!





 

第769話「海賊貝拉密」

(交戰時對羅說)

不管是悲劇還是失態!只有已經發生的一切才是現實。

看來你是被另一個「D」給感化了,你膽敢直接來挑戰我,也是已經發生的現實!所以我可以原諒你!就像我原諒親生父親和弟弟一樣,讓你以死謝罪!



 


第781話「本願」

(企圖趕盡殺絕)

嘻嘻嘻,我不打算讓任何人活著!知道了這國家秘密的人,讓那些人活著,有何益處可言!包括城鎮、人類、動物、你的夥伴,還有你,一切都會消失!嘻嘻嘻!



第783話「阻礙」

(挑釁路飛)

多雷斯羅薩不論成了什麼樣子,都不會影響到你們,但是死去的人們都會怨恨你們。

 

嘻嘻嘻!不管走到哪裡,都會有不走運的人,救也救不完!你區區一個路過的海賊,還妄想當英雄嗎?居然處處妨礙我!

 

 


嘻嘻嘻!不管走到哪裡,都會有不走運的人,救也救不完!你區區一個路過的海賊,還妄想當英雄嗎?居然處處妨礙我!


 


第801話「開幕宣言」

(落網之後)

多佛:原本韁繩在我的掌控之中!世界上的怪物們都服從於我!你們要達到的不應該是我,將來你們一定會後悔!

阿鶴:別再說這種丟人現眼的話了,「如果當時」那種癡人說夢的世界根本不存在,眼前的結果才是「現實」,你輸了。


 

23.我們要前往推進城是嗎?麻煩妳,每天帶份報紙給我吧。這樣才不會無聊。




2017-04-05

评论(1)
热度(60)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墨荀 | Powered by LOFTER